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京绿金人恭祝大家事业发达,财源滚滚!

任冬云  南京绿金人橡塑高科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耳守太平,乌金拱福门。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南京绿金人橡塑高科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轮胎世界网”的广大读者及行业同仁致以节日祝贺。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在各级政府、行业协会及广大行业同仁的帮助和支持下,绿金人公司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出口欧盟斯洛伐克的生产线实现了远程监控,南京研发中心的生产样板线达到了不扰民标准,主营产品成功认定2018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科研项目成功获批2018年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成绩不一而足,奋斗持续不减。

志存高远,海纳百川。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更大的挑战。新的一年,更需大家携手努力共创行业发展!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发达。

文章来源:南京绿金人橡塑高科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的文字、图片和视频作品,版权均属轮胎世界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有关版权事宜请联系:13071111139 邮箱:fenglh@tireworld.com.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