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通回力恭祝大家福禄双至,万事如意!

倪雪文

中橡协废橡胶综合利用分会理事长

南通回力橡胶有限公司董事长

南通回力橡胶有限公司祝轮胎世界网读者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南通回力橡胶有限公司是中国废橡胶综合利用的龙头企业,也是我国大型再生胶生产企业、江苏省循环经济推广示范单位。公司创建于1975年,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总资产5亿元、员工近1000名、工程技术人员100多名。主要产品有丁基再生橡胶、EPDM再生橡胶、环保型轮胎再生橡胶、轮胎还原橡胶、浅色再生橡胶、轮胎胶粉等,产品适用于轮胎、胶板、胶管、胶带、胶鞋等各类橡胶制品。

展望未来,南通回力将积极进行绿色转型升级,实现生产过程和再生产品的双环保,在解决废橡胶产生的黑色污染,为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度同时,把安全环保的产品送到制品生产企业,为橡胶行业产业链的全面绿色环保做贡献。为绿水青山做贡献!

2019年,让我们“奋”字当头,“严”字要求,推动中国废橡胶综合利用事业健康发展!祝我们所有橡胶人人人事业顺利,生活美满幸福!

文章来源:南通回力橡胶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的文字、图片和视频作品,版权均属轮胎世界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有关版权事宜请联系:13071111139 邮箱:fenglh@tireworld.com.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