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风神轮胎购买一批巨胎生产设备

2018 年 12 月 25 日,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设备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风神轮胎拟向中国化工橡胶桂林有限公司,购买带束层和胎体组合钢丝帘线裁断机、全钢子午线巨胎两次法成型机,以及配套的挤出缠绕线等设备。

该公司称,这次购买设备的目的,是加快工程子午胎技改项目建设,缩短设备采购周期。

风神轮胎表示,他们可以利用桂林橡胶成熟的工程子午胎设备,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做强做优工程子午胎业务,提高盈利能力。

此次购买的裁断机等设备资产,账面价值2092.04万元,评估价值为2581.13 万元,评估增值489.09万元,评估增值率23.38%。

(本文为轮胎世界网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

文章来源:轮胎世界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的文字、图片和视频作品,版权均属轮胎世界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有关版权事宜请联系:13071111139 邮箱:fenglh@tireworld.com.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