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泰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5.8%

日前,韩泰轮胎发布的今年第三季度全球综合基准下的实绩显示,其销售额达到1.7858兆韩元,营业利润达到2196亿韩元,销售额同比增长5.8%,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1.7%。

该公司称,虽然欧洲发生的财政危机造成了消费心理萎缩,但收益性良好的超高性能(UHP)轮胎销量有所增长,所以业绩呈现增长趋势。韩泰UHP轮胎销售比重由2007年的10.3%,增长到了2011年的21%。今年第三季度扩大至25.4%。

韩泰轮胎还表示,中国市场新车用(OE)轮胎供给扩大、匈牙利工厂生产稳定化、俄罗斯CIS(独联体)等新兴市场销量扩大也推动了销售额的增长。特别是在北美市场上,韩泰轮胎对林肯汽车OE轮胎的供给有所扩大,品牌认知度得到了提升,UHP轮胎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8.9%。中国市场上的整体销售额也同比增长了50%。

另一方面,韩泰轮胎第三季度韩国经营实绩中,销售额与营业利润分别达到了1.036兆韩元和1102亿韩元,位列业界第一。

文章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的文字、图片和视频作品,版权均属轮胎世界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有关版权事宜请联系:13071111139 邮箱:fenglh@tireworld.com.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