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资讯 > 橡胶 > 正文

“橡胶仓库着火致19人死亡”系谣言

2023年12月30日19时47分许,山东青岛保税区一仓库起火,引发网友关注。

有网民在社交平台发布青岛火灾相关视频。

视频配文“火灾造成19人死亡”、“恐怖”等。

青岛市网上辟谣平台对此辟谣称,此视频所述情况系谣言。

火灾当天及次日,官方均通报,此事件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该平台提醒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盲目转发未经核实的网络信息。

据后续报道,12月31日上午10点30分,大火被扑灭。

起火仓库位于保税区鹏湾路45号,属于山东宝泰科技有限公司。

其中,涉及山东中储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存放的货物,88张20号胶标准仓单。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20号胶是轮胎产业的主要原材料。

此次突发事件,或对节后天然橡胶市场产生一定影响。

资料显示,宝泰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国有全资企业。

其主营业务,涉及科技产品的研究和开发、进出口贸易、物流仓储、国际货代等。

值得注意的是,2023年2月,该公司的消防监督抽查结果,被认定为不合格。

(本文来自青岛市网上辟谣平台、黄岛发布等,有删减)

文章来源:轮胎世界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的文字、图片和视频作品,版权均属轮胎世界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有关版权事宜请联系:13071111139 邮箱:fenglh@tireworld.com.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