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聚焦 > 正文

三角轮胎2018大事盘点

时光的脚步,迈入新年的门槛。回首2018年,三角轮胎心怀梦想,不懈奋斗,在挑战中成长。

这家轮胎制造商表示,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坚定前行,2019年,再次从春天出发。

以下为三角轮胎2018年十大事件回顾。

1、再次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2018年1月1日,三角轮胎再次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并以全新形象登陆央视。

“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目标,是立足中央电视台“国家平台”的主流媒体,寻找、发现和培育能够代表国家实力,参与世界竞争、参与国际事务的国家品牌。

三角轮胎连续两年成为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轮胎企业。

22018年中国市场商务峰会

2月28日,三角轮胎2018年中国市场商务峰会在山东威海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重要合作伙伴及多家媒体,参加了这次盛会。

该公司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网络建设等领域负责人和优秀合作伙伴,从各个方面、多个维度,探讨了科技创新、智能制造与精益管理对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意义。

3、美国投资项目正式发布

4月22日,三角轮胎(美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发布仪式,在山东威海举行。

这个项目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厄齐康县,总投资5.8亿美元,是三角轮胎在海外投资兴建的第一个生产基地。

其规划构建具有全领域智能化、全流程自动化、全方位绿色化全新特点的“智慧工厂”,设计年产能为500万条高性能乘用车子午线轮胎、100万条商用车子午线轮胎,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级高效、环保的轮胎制造工厂。

4、警用装甲车辆首选三角轮胎

5月1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举办。

警用装甲车辆是展会上最为特殊的群体,共有6家厂商展示了装甲车辆,均装配三角牌军用及特种轮胎。

多年来,三角在军民融合领域取得突出成绩,成为众多国防军工和特种装备制造厂家的首选合作品牌。

5、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8月31日,鉴于在慈善和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三角轮胎获得第六届“山东慈善奖”,被授予“最具爱心企业”。

9月20日,这家公司决定设立“三角轮胎助力翱翔慈善基金”,每年拿出100万元,资助家庭困难的在校大学生。

12月19日,威海市慈善总会、威海市民政局,面向社会联合印发实施方案,该基金正式启动。

6、连获国家级荣誉

9月17日,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0月22日,被中国质量协会评为全国质量标杆企业;12月3日,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评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这些荣誉,是三角轮胎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和精益制造的重要体现。

7、丁木董事长应邀出席儒商大会

9月28日-30日,首届山东儒商大会在济南举办,主题为“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三角轮胎董事长丁木应邀出席。

8、省委书记率团观摩工厂

11月26日,山东省委、省政府举行“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一次现场观摩会”。

省委书记刘家义率团观摩了华阳公司,对三角轮胎大力推进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制造的作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9、工程胎和巨胎旺销

2018年,三角的工程子午胎、巨胎、斜交工程胎市场销售,继续保持较高增长。

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完整的产品系列,高性能、多用途的产品适配能力,三角的工程胎和巨胎在国内外市场持续旺销。

这家公司与神华集团合作,实现57吋以上巨胎的批量和指定供货,并自2005年以来第六次获得卡特彼勒全球供应商“铂金奖”。

10、新产品研发能力不断增强

2018年,三角轮胎在新产品研发上持续发力。

他们在高性能、功能化、特异化产品开发上,取得一系列新成果,并成功推向市场。

这些产品涵盖:商用高里程轮胎(保跑35万公里)、轻卡胎系列的无内胎化、乘用车跑气保用轮胎、低气味轮胎、电动汽车低滚阻专用轮胎、冰雪地轮胎等。

文章来源:轮胎世界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的文字、图片和视频作品,版权均属轮胎世界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有关版权事宜请联系:13071111139 邮箱:fenglh@tireworld.com.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