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产业评论 > 正文

沈金荣:“炼胶无人化”是发展趋势

日前,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金荣赴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他表示,中策建德公司要结合实际发展状况,更新智能制造理念,尽快实现“炼胶无人化”。

沈金荣说:“要坚持利用信息化、大数据、云计算等条件,促进智能制造。”

在他看来,“炼胶无人化”是发展趋势。

“随着感知技术(触觉、视觉、听觉、嗅觉)的全面提高、完善,传统工业的智能制造已具备条件。”沈金荣如是说。

会上,他还肯定了中策(建德)在炼胶工序扩大生产以及全钢二段法成型、两半模硫化、印度尼西亚市场斜交胎产品开发等方面作出的成绩。

文章来源:中国橡胶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的文字、图片和视频作品,版权均属轮胎世界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有关版权事宜请联系:13071111139 邮箱:fenglh@tireworld.com.cn

返回顶部